2017年09月12日20:42 新浪财经
新加坡太平船务(中国)副总经理招蔚 新加坡太平船务(中国)副总经理招蔚

  新浪财经讯 “2017(第四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于9月11日-13日在天津举行,论坛主题为“新监管与新机遇:租赁业进化论”,新加坡太平船务(中国)副总经理招蔚出席并发言。

  谈到实体经济跟金融租赁的关系,招蔚认为实体经济是租赁业的载体,租赁业最终还是要为实体经济服务,不管中间有多少的衍生产品,最终还是要落到实体经济的。

  实体经济跟租赁行业怎么样合作?任何一个实体经济都有上下游供应商,都有客户,怎么样把它们全部锁定,实体经济供应商的需求在哪里?客户的需求在哪里?招蔚认为,“如果能够综合起来考虑,能够一揽子提供服务,这个行业发展速度会非常快。”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