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1日17:59 商界
欣龙控股副总裁何励 欣龙控股副总裁何励

  备受瞩目的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吸引了众多企业家参与,大家对企业价值进行了热烈探讨。

  欣龙控股副总裁何励认为,不管在什么阶段,企业存在的核心价值,应该具备以下两因素:一是企业首先要推动自身行业的发展,并且在可能的情况下,成为行业的引领者,解决好社会的就业问题;二是企业在自给自足的情况下,向社会传达正能量,这种正能量除了是解决就业问题、推动产业发展及为地方带来税收等基础贡献外,在如今的经济环境下,企业应该构建新的生态圈,而这种生态圈不单单在某一个行业内,应该站在一个更大的范围看待行业与行业之间的发展。

  何励介绍说,欣龙控股(000955)成立20多年来,企业作为无纺行业首家高科技股份制大型上市公司,一直秉持天然、安全 、环保的理念服务社会。

  何励认为,企业在没有做到自身产业发展和产品定位能够服务企业的情况下,就无从谈起在更大的方面服务社会,服务社会的前提是要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解决老百姓的需求。欣龙控股不断地通过科技创业,在中国甚至在世界扮演着能够代表无纺行业的角色。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