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1日17:47 商界
航美传媒集团董事长姬连强 航美传媒集团董事长姬连强

  备受瞩目的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吸引了无数企业家参与,各位企业家们对于如何成为一名社会企业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航美传媒集团董事长姬连强接受商界传媒记者采访时表示,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而航美传媒从最早的发起单位到联盟主席,也在不断地深化着对全球企业家生态论坛的认知。

  姬连强说,企业并没有大小之分,企业真正目的应该是帮助他人与解决矛盾。企业家在经营企业的过程中,应始终怀揣着帮助他人的使命,这才是一个真正的社会企业家。他认为,一个企业在做强做大之后,需要用商业手段去链接更多的企业与资源,建设一个商业生态。让更多的企业富裕、繁荣,链接更多的资源。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