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1日16:26 商界
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久成 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久成

  本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的主题围绕“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展开,关于如何理解这个时代,如何在当下这个时代践行社会责任,参会嘉宾各抒己见。

  陕西硒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久成认为,企业最大的责任是要有家国情怀,除了创造经济效益,还要为员工创造幸福,因为企业的社会责任也包括对员工的家庭责任。韩久成还表示,企业还应该传承和践行中国传统文化,并以此为根基实现价值创造。

  据了解,陕西硒宝科技致力于推进硒资源开发产业化,通过生产天然富硒产品,提高国民身体素质,为国民健康服务。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