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1日17:54 商界
华达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华 华达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华

  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的主题围绕“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展开,对于社会企业家的社会使命和责任话题,在接受商界新媒体记者专访时,华达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华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李晓华认为社会对企业的要求越来越高,部分财富人士拥有足够多的财富,而另一部分群体则十分贫穷,在这种社会财富分配不均的情况下,企业家的财富越多,就意味着社会责任越大。

  同时,李晓华还表示,自21世纪后,世界进入在互联网、全球一体化和自由贸易一体化的时代,中国很多商品已经销往世界五大洲。当中国产品走向世界时,对国内企业的要求也将越来越高。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