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1日17:51 商界
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 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

  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的主题围绕“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展开,关于如何理解这个时代,如何做社会企业家,各位名流大咖纷纷建言献策。

  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的企业主要分成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创业家阶段,处在这个时期的企业是比较艰苦了,应该尽快成长壮大;第二个阶段才是真正的企业家阶段,企业已经比较成功,开始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他认为,企业家是政府之外的有力补充者。

  谈及投资方面,盛希泰先生与洪泰基金比较看好处于早期的消费升级、大数据应用、金融科技、文化娱乐和泛互联网行业。中后期则比较看好制造升级、大健康、环保和大社会消费升级类项目。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