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1日17:44 商界
国能中电能源集团董事长白云峰 国能中电能源集团董事长白云峰

  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的主题围绕“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展开,对于社会企业家的社会使命和责任问题,国能中电能源集团董事长白云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在白云峰看来,“虽民营但不江湖,虽非公但心怀家国”,每个企业都是社会最基本的经济元素。无论是大还是小,公还是私,都应该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中承担自己的作用。企业最基本的作用是推动所在行业发展,解决好就业,应该深刻意识到劳动在生产过程中的价值。

  作为一家节能环保技术企业,国能中电能源集团一直致力于降低燃煤污染和“超低排放”治理,污染物少了,雾霾自然就少了。白云峰表示,第一是要通过有效技术手段控制污染物排放,第二是通过切实可行的方法降低煤炭的消耗。只有既治标又治本,才能使天更蓝,水更清。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