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1日17:19 商界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

  备受瞩目的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吸引了众多企业家参与,大家对企业如何践行社会责任进行了热烈探讨。

  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表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涉及到方方面面,首先是要关心社会的就业,然后是传播正能量。他认为,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应该是善良的、正能量的,并无私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谈及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姜华说,昆仑决在这方面做得很好,随着“一带一路”的展开,昆仑决每个月都会走到一个国家,把中国文化带到当地,树立良好的形象。

  据了解,昆仑决作为行业领头羊,引领着自由搏击在中国的井喷式发展,国内的四十多项赛事组织,目前撑起了全球自由搏击的一半份额。预计到2017年底,昆仑决将拥有三千家搏击与健身类加盟俱乐部,正在引领搏击健身成为继马拉松之后的又一全民运动时尚。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