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1日16:32 商界
亿阳精准医养总裁杨剑天 亿阳精准医养总裁杨剑天

  本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的举办过程中,参会嘉宾讨论得最热烈的一个话题莫过于“企业核心责任”。

  亿阳精准医养总裁杨剑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企业的发展要符合国家发展战略,对社会要有创造性奉献。比如在“一带一路”中,中国企业不能只是简单重复地输出产品,而是要有更大的责任与担当,做出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

  作为一家致力于精准医养服务的企业,亿阳的产品技术涵盖了医学影像、数字化医院解决方案、区域医疗、个人健康服务、互联网医疗、医疗大数据等业务,并承担了国内外多个医疗信息化项目。

  杨剑天表示,全民健康是所有医养服务企业共同的奋斗目标,他也呼吁大家努力为国民提供更多优质的健康服务。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