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1日16:12 商界
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 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

  9月10日,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进行到第二天,企业家们紧紧围绕“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这个主题,就社会企业家的社会使命和责任问题继续展开讨论。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在接受商界新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论坛逼自己反思过去,思考未来。

  陈向东认为,社会企业家应该做到三方面:首先,企业最根本的出发点是追求利润,其利润能够支撑税收和员工工资等;其次,企业要想持续盈利,必须对环境问题、教育问题等做出巨大贡献;最后,当企业实现自我成长和团队成长,把团队做大做强后,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公司。

  作为连续参加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的演讲嘉宾,陈向东对活动充满热情。他表示每次参加活动都能从企业家身上吸取能量,同时可以倒逼自己反思过去的进步和收获,思考企业未来的规划和走向。

  陈向东表示,跟谁学一直在朝着“人人乐用的学习服务平台”的愿景努力,希望通过新技术让教和学更加便捷高效,并踏踏实实把在线教育和相关服务做好,帮助每个乐于学习的小伙伴成长和进步。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