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1日16:08 商界
根本生物总经理郑勇 根本生物总经理郑勇

  9月10日,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进行到第二天,企业家们紧紧围绕“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这个主题,就社会企业家的社会使命和责任问题继续展开讨论。

  根本生物总经理郑勇在接受商界新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加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能够增加视野,让接下来的发展步伐更加坚定。针对企业家的社会责任问题,他表示企业家必须要做到有爱心和有良心,做健康产品,通过行之有效的商业模式将产品传递给市场和消费者。

  据了解,根本生物依托大健康产业,目前布局健康科技产品、海外医疗、復源水素功能水三大板块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矩阵,其中復源水素功能水作为市场爆款,3个月内销量从0到激增到2.8亿元。

  这些年,根本生物利用“渠道+产品+口碑”逐步渗透市场,实现復源品牌效益最大化,开创了现代生物科技多品牌叠加模式的健康产业新生态。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