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9日10:36 新浪财经
温华生 温华生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于9月9日-1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会议的主题为“创新敢为担当 做优做强做大”,深圳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温华生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不同的行业有不同的特点,有不同的数据生命周期的规律,冷数据也不是一直都冷下去。温华生称,例如现在一部电影火了,你可能就回去找这个导演之前拍的电影,那么之前的那些冷数据又变成了热数据,“热搜”这个词就很好的反映了这种现象。

  “这是对互联网数据端的应用,都需要长期保存,使这些数据一个好的备份,同样这些冷数据在很多专业量化分析。”温华生表示,数据处理要围绕各个行业和企业不同的痛点,更接地气地处理分析,促进企业的赢利。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