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9日12:58 新浪财经
鹏润控股集团董事长黄秀虹 鹏润控股集团董事长黄秀虹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于9月9日-1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鹏润控股集团董事长黄秀虹出席并演讲。

  发言中黄秀虹坦言,供应链的长短,决定着企业盈利的方向、节点,也决定着消费者的体验、消费者的消费成本,企业的成本和盈利。“所以供应链是非常重要的。”

  在这20多年当中,国美在供应链体系里是走在前面的。黄秀虹称,首先,是国美去掉中间的各种供应链,缩短供应链,真正做到薄利多销,快速扩大市场规模这样的目标。在这过程中,供应链起到功不可莫的作用。

  “如果供应链做不好,我们的产业会越来越被其他的发达的国家的商业模式去覆盖,去颠覆,我们的消费者会享受不到这些企业想要的服务和目标。”黄秀虹强调,供应链是非常重要的,处理供应链,首先要处理信息链,这都离不开供给侧。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