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9日09:52 新浪财经
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汪波 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汪波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于9月9日-1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汪波出席并演讲。

  江铜集团及所属单位党委先后四次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江铜被中组部誉为国企党建的一面旗帜。今年8月份,江铜党建工作得到中央改革办党建督察组的高度评价。

  发言中,汪波分享了他关于“党建引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几点思考:

  一、把方向,坚持思想引领,凝聚发展共识。一是坚持党代会常任制,确保方针指引不偏不离。二是坚持企业文化战略,让文化理念落地生根。

  二、管全局,开展党建创新,汇聚发展动能。一是推进“党建+”,助力企业提质增效。这一点在江铜发展的非常好。二是抓好“三大载体”,融入中心发挥作用。创建了“党委抓稽核、支部抓特色、全员抓创星”三大品牌载体。这所有的工作和企业的生产经营连接的非常紧密。

  三、保落实,推进制度对接,集聚发展优势。党建工作是国有企业独特的优势,是做强做优做大企业的根本保证。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