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9日14:38 新浪财经
药明康德执行副总裁、首席商务官、首席战略官杨青 药明康德执行副总裁、首席商务官、首席战略官杨青

  新浪财经讯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7年夏季高峰会”于8月18-20日在宁夏银川举行,主题为“稳中求进的中国经济——一带一路新动力”,药明康德执行副总裁、首席商务官、首席战略官杨青出席并发言。

  发言中他主要分享了这几个观点:第一,切合今年中国研发中国发明走向全球走向海外的大年之一;第二,国家新药审评集中骤雨式的改革;第三,颠覆性技术和融合不断在出现。

  而且新锐技术也在进一步融合,包括基因治疗、细胞治疗、基因编辑以及以二代测序精准的基因测序技术和基因组合技术。杨青认为,“这些技术一旦融合起来迸发出来的力量,不光治愈疾病,抗衰老对真正的健康都有深远的影响。”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