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9日08:47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7年夏季高峰会”于8月18-20日在宁夏银川举行,主题为“稳中求进的中国经济——一带一路新动力”,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御风资本董事长冯仑出席并发言。

  一年一度的亚布力夏季论坛都给我们带来很多期待,也有很多的惊喜,同时也带来了不一样的季节变化带给我们身心的愉悦。可能经常有人问这个这个问题,每次来开会究竟是有什么意义?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轮值主席冯仑是怎么看的?

  他表示亚布力论坛是有很多说法的地方,这里的每一个说法可能都会改变一件事情。冯仑认为,在自己的地区、企业不断的在产生新说法,每一个领导、每一任企业家转换角色,甚至每一次结婚、离婚都要有一个说法,为自己接下来的事情找到一个解释。

  “世界上不怕事多,就怕没解释、没说法,一旦人陷入困境、焦虑、迷茫、疑惑的时候,就是缺说法的时候。”冯仑称经常会有些人到寺庙跟前徘徊,为什么?这个时候他已经缺少了说法,但是他无力,怎么办?进到庙里让神给他一个说法。但我们也看到另外一些人,不管在任何地方都滔滔不绝,因为他自己制造说法。

  “地球上的事情、人类的事情通通这样,企业中的事情、生活中的事情说法非常重要。”冯仑认为,亚布力论坛、夏季论坛就是提供一个各种各样说法的关于经济发展、关于“一带一路”、关于宁夏、关于新动力、关于企业创新各种说法的一个场所。

  “我相信大家来到这个场所一定能够释疑解惑,改变自己小小的一点。也期待大家能够在亚布力夏季论坛,我们得到自己所希望听到的一些说法,也改变我们一点小小的行为和事情。”他还指出,除了说法以外,亚布力也非常感谢当地政府提供的良好环境,让我们能够在这样一个气候宜人的时候,在这里能够让我们释放说法的时候同时兼顾身心愉悦。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