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2日17: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全球化智库(CCG)承办的第12届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论坛暨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于2017年8月12日在京举行。上海宝碳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朱伟卿出席并发言。

  朱伟卿表示,在碳交易领域,所谓的共享经济就是一方面提高效率,第二方面就是要节约资源、共享资源,最终达到低碳的效果。

  比如像天然的环境、天气、气侯它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天然的共享经济体,也是通过碳市场这样一个手段,把温室气体的排放进行量化,通过市场化的机制达到一个高效、有效的利用资源,从而反哺给共享经济体当中,真正做到真正的共享经济。ofo也是大家骑单车,会减少碳排放量,这些都是共享经济做出的好的贡献。

  他很感谢留学的经历,如果没有在英国留学的经历,可能也不会发现还有这么好的碳市场经验可以带到中国来。到现在为止有这么多创新的模式产生,他一直对海外想要回归的青年朋友们说一句,抓紧时间回来,中国有最大的市场、最好的机会、最大的发展空间,中国需要一些人才。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