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1日14:48 新浪财经
深圳依偎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高铜良 深圳依偎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高铜良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于2017年8月8日在北京举行。深圳依偎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高铜良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高铜良:谢谢品牌联盟给我们提供这样的舞台,我今天分享的主题就是基于未来的人工智能,计算视觉这样的课题。

  我们首先来讲一下未来这个社会可能会出现的场景,未来提到一个词人工智能,人工智能核心是什么?同工人与机器之间的连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效率更加高效,这个效率包括成本,包括整个运行,人与机器之间的连接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第一种就是视觉,就是你机器与人看到的情况是一样的,第二什么?耳朵听 器听到的东西和你耳朵听到的东西是一样的,耳听眼见这是未来要解决人工智能领域里头整个数据的采集,那么采集完之后,第二步解决什么问题?解决整个数据的成效,就是你看到的是真实的。

  第三个就是应用,打通人与机器的连接,第二步解决什么?人与机器,机器与云之间,未来人与人之间要通过人的交换,在大浏览的情况下,大应用和人工智能将会得到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这是人工智能的领域。

  ivvi所立足的行业在哪里?就是数据的采集和头像,通过我们的3D能够呈现出眼里看到的真实的世界。这是我们对人工智能的理解,目前超维和ivvi的发展阶段是什么?超维成立于2014年,我们获得了唯一的一个国家技术发展一等奖,我们发展到这个过程经历过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二十年前左右的时间我们 有画家在地上画一张图,通过拍摄可以看出来它是3D的,这是第一代的。

  第二阶段就是阿凡达出来了,卡梅隆拍了3D的片子,在操作的过程 中宇航员是什么?一个透明的屏幕在上面比画,第三个阶段就是人与机器的交互,里面的影像都是悬空到空中,我们可以用手来控制声音来控制,背后连的都是大数 据,通过运营商5G的网络快速运行,看到未来的场景里头,3D的应用,通过AI技术,AR技术运用到交互的过程中,这就是人机交互未来最高的境界。

  那么整个的这个技术体系,超多维和ivvi都已经搭建完毕,我们今年大概11月份会推出我们新的产品,我们同时成立了开发者联盟,我们给开发者提供标准 的SDK包,鼓励开发者在里头进行新的SDK的标准推动,在产业链里头也是向上兼容,向下扶持推动整个产业快速的发展,技术产品化,产品产业化在推动快速 发展的这样一个阶段。

  我们面对消费者也提供了这样一个观点,从有趣到有用,从规模到智能,这是未来所理解核心的八个大字体这是基于2C和2B做的战略储备,2B考虑摄像头, 屏幕,这两大领域我们做好了算法和物理硬件的储备,也跟行业内一流的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我们希望这个过程中有我们核心的算法和核心的应用,核心的产品能 够推给消费者,在产业上把上游的五世产业链技术能够转化成我们生产力,同时把我们的技术向下游进行兼容,推动产业扑簌的发展。

  这是我们基于未来的构想智能3D,希望人机交互更加丰富。我想每一次会议都有一个观点要抛出来,我们观点就是要进入全新的智能3D视觉的时代,就是人机交互更加丰 富,你在阿凡达看到的情况可能今年或者是明年就能呈现出来,我们第一款产品马上就要推出可能在11,12月份。

  这是我们对未来整个3D市场的判断,整个东西都是从新到成熟的过程,我们所有从事的领域都是新的起步阶段,意味着未来的商机和规模巨大,我们看到了这一点做了贮备,我们属于一个新兴的,我们希望在这个新兴行业里头得到大家的支持,在这个产业链共同发展。

  这是我们成立的产业联盟,就是国内国际的知名公司,也在这个产业链里头跟我们共同发展,这个发展过程有些已经进行了几个上市取得了非常大的这种进步,我 想未来这个产业里头各行各业的队伍会不断扩大,一起把这个产业做大。我们想我们有一个视频,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对未来这种理解。

  这个看见看不见的世界,科技改变未来,ivvi一直在这条道路上不停的往前走,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能到了新的发展机遇点,希望得到各位的支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ivvi,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