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5日13:51 新浪财经
自治区品牌促进会副会长孙萍 自治区品牌促进会副会长孙萍

  新浪财经讯 8月5日消息,“第六届新疆品牌节”于2017年8月5日在乌鲁木齐举行。本届品牌节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提升供给质量,促进新疆品牌崛起。自治区品牌促进会副会长孙萍出席。

  今天的“一带一路”建设,国家发出了指令,政府有哪些作为呢? 她认为,政府首先应该组织多层次的广泛有效的沟通和交流,比如说文化沟通,文化沟通在民间来讲,它起到的作用是不可低估的。

  从政府层面,首先应该提高一个认识,不是说国家有了指令,政府下了政策方面的文件,企业去行动。实际上我们做“一带一路”建设,我的感觉最终是造福于各国人民,这个事情最后造福于各国人民,而人民民间不来参与,这个事情估计是做不好的。

  当政府搭建这样一些平台,而企业和合作伙伴也要进行一些文化的交流,而不是单纯的做生意。

  人力资源的交流,世界和以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谈到古丝绸之路的时候,我们的脑海里有一个画面,就是驼铃,驼队,时空概念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交流的物质基础一个是交通,一个是通讯,都是条件非常好的。对我们来讲,那就是交流的意识,人力资源对于国家,对于企业无疑是最重要的资源。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彦丽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