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5日09: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由《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并主办、浦发银行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资产管理年会”定于7月29日在上海举行,主题为“统一监管趋势下的破与立”。

  截至2016年末,大资管规模破百万亿元,其中银行理财规模突破29万亿元,信托资产超20万亿,公募基金及其专户16万亿元,券商资管18万亿,以及私募8万亿元,但高速发展过程中也积累了一些问题和风险。

  7月,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召开,首次提出“设立国委员金融发展委员会”,随后央行宣布宣布成立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加强金融监管协调。

  金融去空转,降杠杆背景下,资管机构有阵痛,更有发展的巨大空间。如何破与立,是今年大资管的重要命题。监管、机构和学术领袖共聚一堂,碰撞思维火花。

  据了解,2017中国资管年会将邀请来自央行、银监会、中投公司和社保基金等相关领导,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平安、长江养老、海通证券国泰君安、鹏华基金等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代表将出席论坛。同时,今年参与资管年会的海外机构还有新加坡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美国国际集团(AIG)等。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