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0日13:52 新浪财经
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及首席财务官Leslie MAASDORP 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及首席财务官Leslie MAASDORP

  新浪财经讯 “2017陆家嘴论坛”于6月20日-21日举行,主题为“全球视野下的金融改革与稳健发展”, 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及首席财务官Leslie MAASDORP出席并发言。

  随着技术发展,技术平台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认为数字安全以及技术领域所产生的风险对于金融带来的影响,并表示这个风险很大。

  其建议重新思考信息技术在现代的金融系统当中发挥怎样的作用,对于监管者来说,他们在针对这样不同的风险,可能开展何种形式的合作?个人、中央银行、清算银行、机构、监管方这些不同的组织,不同的机构应该怎样去合作?

  “只有合作才可以了解,共同去界定,共同去设想未来的社会将是怎么样,在新的全球化风险当中,谁应该对风险加以掌控。”

  实体银行和数字社会不断融合,随着这个现象越来越发展,他认为接下来的一个黑天鹅有可能是跟IT相关的,跟数字安全相关。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