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7日17:39 新浪财经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咏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咏

  新浪财经讯 由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第十届中部发展金融论坛”于2017年5月17日在合肥举行。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咏出席并发言。

  蔡咏表示,一带一路走出去肯定是需要资金的支持,这是毫无疑问的。一开始是银行的支持,后面做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有可能增加投资,或者在利用当地所在国的资金上面,作为证券公司和同行可以发挥一些作用。去年他参加了很多的会议,感觉到这个还有一定的差距,因为中国这几年对外开放步伐很猛,但是对资本市场的开放总是小心翼翼的,到现在来说这个程度还不是很高的。所以如何利用资本市场来助推企业,从事一带一路沿线的开发和生意,贸易,工程等等,要花很多的功夫去研究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