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3日18:03 新浪财经
钱皇集团董事长张健健 钱皇集团董事长张健健

  新浪财经讯 “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于4月12-13日在浙江义乌市举行,钱皇集团董事长张健健出席并发言。

  张健健表示,当时他们说要做蚕丝被时,被很多人劝阻,说不要碰这个行业,太小了,天花板太低了。

  实际上情况并没有那么糟,张健健分享了一个数据,“我们大概一年有三十个SKU,很少,但是每一款SKU,最小的下单量在五万,最多一款追单一年翻了十倍,也就是五十万床。”这么算下来也不少了。

  通过自己的开发,接入到微信的平台,很容易就把社交以及商品做一个整合,这样就真实的接触到了顾客。“从那时候开始我们才发现,原来客户的需求和我们闭门造车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另外很多商业的玩法,也开始做了变革。”

  张健健谈到,他们在产品没有出来之前就可以让消费者购买,还有很多的想法是消费者提出来的,“原来小众会变成大众,”张建表示,如果有什么方式可以和消费者亲密接触,他们一定会采用这样的方式。他认为这是新零售最根本的改变。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