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2日12:20 新浪财经
韩国在线购物协会事务局长赵成玹 韩国在线购物协会事务局长赵成玹

  新浪财经讯 “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于4月12-13日在浙江义乌市举行,韩国在线购物协会事务局长赵成玹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韩国的在线购物市场,和中国、日本、美国相比,整体规模并不大,但是在零售领域所占的比例却高于其他国家。TV、Internet和目录购物这三者的购物规模是75万亿韩元。

  在韩国电视购物也算电子商务,赵成玹表示,电视购物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整体的电视购物下2017年,预计能有十万亿元的销售。另一方面,观察有庞大销售额的大型超市公司,基本都有自己的店铺,有自己的物流公司,这样才会具有竞争力。

  谈到韩国电子商务商品的出口,其表示出口到中国的产品占了绝大部分的比例,比较多的产品是化妆品,化妆品的销售占了60%到70%,大概是1.9万亿。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