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2日09:11 新浪财经
金华市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 金华市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

  新浪财经讯 “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于4月12-13日在浙江义乌市举行,金华市市委常委、义乌市委书记盛秋平出席并致辞。

  盛秋平表示接下来义乌要在海内海外都进行布局,“要把中国的品牌、中国的质量、中国的标准、中国的管理输送到全国,输送到全世界。”

  据了解,现在义乌已经沿着一带一路沿线,在白俄罗斯设立中国小商品城海外分市场,在路易斯堡设立了中专中心,在马德里打造义乌小镇,推动义乌商品走向全球。同时也将通过跨境电商,来满足中国人的消费需求,推动供给侧的改革。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