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2日16:34 新浪财经
巴基斯坦EworldTrade CEO Salman Yousuf 巴基斯坦EworldTrade CEO Salman Yousuf

  新浪财经讯 “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于4月12-13日在浙江义乌市举行,巴基斯坦EworldTrade CEO Salman Yousuf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全世界有很多传统的业务、传统的商务,他认为他们应该向他们提供更好的平台、更方便的方式,让传统业务能到B2B平台去进行跨境贸易。

  此外他也谈到,如果有一个交易额比较大的交易,那么一些银行也需要参与进来。可能银行有很多复杂的规则,每个国家的规则也都不一样。Salman建议,“大家必须要去了解这些政策,需要提供非常明确的流程来进行,这样才能提高B2B业务的范围和力度。”

  Salman Yousuf认为,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友谊是非常牢固的,而且进展非常顺利。中国和巴基斯坦也互相了解,一带一路的计划可以帮助中国和巴基斯坦做更好的连接。未来可以让我们的交通变得更加的便捷,物流也变得更加的便捷。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