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2日15:57 新浪财经
中国律师网执行主编刘耀堂 中国律师网执行主编刘耀堂

  新浪财经讯 “首届律所发展与创新论坛”于2017年3月22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律师网执行主编刘耀堂出席并演讲。

  刘耀堂表示,最近五到十年可能是律师行业最大的变革的时代。传统的大所、强所在变革,一些新所发展非常快。一些传统的律所,如果不做一些改革,就会存在发展滞后的情况,甚至有被其他所赶超的可能。

  其认为,律所的改革实际上就是一个利益的重新分配。很多有想法的一些年轻律师,希望在原有的规模基础上做一些创新,但是会发现被一些既得利益者、一些高级合伙人控制着资源,控制着案源、客户,他们不愿意做利益的分享。

  他表示要打造有幸福感的律师事务所。改变原来合伙人掌控资源的格局,把所有的合伙人,包括律师和工作人员都看成一个律所组织的主人,他们也在创造价值。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