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3日14:24 新浪财经
Shomex Productio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路易·舒默 Shomex Productio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路易·舒默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三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于2017年1月12日至14日在澳门举行。Shomex Productio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路易·舒默出席并演讲。

  在路易·舒默看来,会议展览与奖励旅游可以分为六大元素,包括参观者、经济影响、旅游目的地等。其中,旅游目的地是一个重要元素。旅游业者都希望游客可以早到晚走,这就需要足够吸引受众的展览以及非常舒适的环境,此外,交通运输也要比较方便。

  对于参观者而言,要为他们提供足够多的信息,包括行程、相关接待的工作,甚至是翻译员这样的细节问题。当然,针对CEO会议和中层管理者会议的接待方式是不一样的,“以酒店为例,对中层管理者一天200美元的额度就可以,但如果是CEO会议,则应该在400美元以上”。

  路易·舒默还提到,展览场馆提供的设施也是需要考虑的重点,“如果参观者中有残障人士,就必须要确保无障碍通行,每个地方都铺着地毯,对轮椅使用者是非常不方便的。另外是否提供免费WIFI还是收费WIFI,还有现场翻译和口译等等。甚至对于平板电脑和手机是否有专用的充电站,提供的食物必须符合参观人员的文化背景,同时要有足够的指路信息,让参会者找到想要的场所”。

  以上都是服务于展会的各项要求,但是,展会内容显然才是重中之重。“讲者是最重要的人,他们要很好的使用社交工具,比如微博、博客等增加宣传,让自己的粉丝来关注这个会议,增加人气”。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