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12: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解放日报社、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上海市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主办,上海国资杂志社媒体主办的“2016上海国资高峰论坛”于12月22日在上海举行。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勇出席并发言。

  以下为发言实录:

  长江养老是一家专业养老机构,我们发挥我们的优势,我们今后也有落地的项目。所有这些加起来是三个改造,十三项制度,经过9年发展,长江养老也是在广大客户,政府部门,上海国资大力支持下,我们规模已经发展到2500亿,长江发展过程当中,我们应该说是跟国企经济捆绑在一起,所以我们在国企改革发展进程当中,长江养老始终是关注,积极参与其中,目前我们是在三个重要的领域,我们积极参与,并且是取得了很好阶段性成果,第一是在国企管理方面,我们根据中央文件精神和很多地方国资监管要求,为企业引入养老保障产品,把我们的管理工作抓起来。我们在企业“三去一降一补”过程当中我们有很多企业安置方面工作,涉及很多资金管理。

  另外,我们还积极参与企业上市公司改革当中员工持股计划工作,长江养老这一块参与了上海国企企业和其他地方国资企业的员工持股计划,我们还利用我们公司丰富的保险资管产品,参与企业投资工作,包括债权股权方面,还有很多债权计划。长江养老能够服务于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关键在于我们几个优势,产品管理优势,我们账户管理方面,体现长江银行作为丰富经验账户管理优势,我们在实力方面符合,合规要求方面有支持。投资管理方面发挥资金管理和投资管理优势,我们有稳健和安全特色,目前在21家管理方当中,我们累计业绩排名第四。我们灵活设计方案,退休和支付管理当中,客户的需求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利用我们丰富保险资管的改造,为我们资金管理提供更好支持,这方面今天借这个机会感谢广大客户,感谢上海国资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其实我们长江发展是在不断的过程当中得到提升。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任琳贤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