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17:35 新浪财经
创客金融CEO助理陈浩 创客金融CEO助理陈浩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四届普惠金融论坛”于12月23日在北京召开,创客金融CEO助理陈浩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创客金融在使用数据时,比较关注这三类:第一类是能够证明收入的数据,第二是能够证明身份的数据,反欺诈。第三还比较关注社交类的数据,一个是社交类的数据,第二块就是运营商的一个数据,“客户换了号码以后,如何再找到他。”

  谈到对2017年的展望,其认为会出现清洗局面,随着2017年消费金融机构风控技术的进步,风控能力稍差的会被淘汰。而互联网本身流量是有效应,所有越大的平台流量效应会更加的显现。有真实生活化场景的消费金融平台有生存空间,“因为消费场景流量承载量是有限的,还依据线下的场景来评判他真实的一个承载能力。”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