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16:15 新浪财经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袁金华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袁金华

  新浪财经讯 “中国国际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中国国际商会年”于12月22日在北京举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袁金华出席并演讲。

  在谈到企业国际化领导力时,袁金华表示,领导力的核心表现在产品有竞争力、团队有执行力和创新力、企业文化有包容力等方面。他认为,优秀的企业不是自封的,中国企业在国际化进程中要有谦卑的心态、博采众长、持续努力向优秀的企业学习,而且要有奋斗的精神,“经过上上下下几代人的努力,我想一大批优秀的中国企业能够在国际上出现,那个时候就是中国梦实现的时候”。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