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15:54 新浪财经
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 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

  新浪财经讯 “中国国际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中国国际商会年”于12月22日在北京举行。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出席并演讲。

  在谈到建立企业品牌时,王石表示,两次登顶珠峰的经历,让自己成为了人群中的“话题人物”,在社交上非常占便宜。“一谈起来就问你曾经登过珠峰?第二个问你登顶吗?我故意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说登顶了两次,这个效果就不一样了”。

  同样,对于企业建立品牌,王石表示,万科充分运用了世博会的渠道,向世界展示了万科的绿色住宅开发商的特色。“我认为,这个形象得到国际上的充分认可。尤其是在中国成为第一大贸易国,又成为第一大碳排放国的大背景下,一个中国企业在国际上讲环保、讲绿色,显然形成了非常大的反差”。

  点击此处查看演讲全文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