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15:41 新浪财经
唯众传媒创始人、CEO杨晖 唯众传媒创始人、CEO杨晖

  新浪财经讯 由唯众传媒、飞马旅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商业领袖论坛于2016年12月20日在上海举行。唯众传媒创始人、CEO杨晖出席并致辞。她表示,在这样一个蕴藏巨大潜力和变化的新黄金时代,时不我待,企业唯有行动起来,方能把握当下的机遇,独领风骚。所以本届论坛主题定为“行动力——预见中国经济新黄金时代”,伟大的思想只有付诸行动才能成为壮举。

  以下为文字实录:

  唯众传媒、飞马旅联合主办第八届中国商业领袖论坛的初衷,就是邀请商界领袖和投资精英分享商业智慧,探讨中国经济和企业发展的未来方向与前行动力。时光荏苒,中国商业领袖论坛业已迎来第八个年头,在这八年间它见证了中国经济腾飞的同时,也已经成为长江三角洲财经对话的盛事。

  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主旨演讲中提出“行胜于言”,在这样一个蕴藏巨大潜力和变化的新黄金时代,时不我待,企业唯有行动起来,方能把握当下的机遇,独领风骚。所以本届论坛主题定为“行动力——预见中国经济新黄金时代”。伟大的思想只有付诸行动才能成为壮举。

  毋庸置疑,莅临中国商业领袖论坛的大佬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他们都是充满商业睿智,乐于分享的创新者和实干家,他们用行动标注成就与理念。

  作为文化产业的行动派,唯众传媒一直坚守制作原创、精品、正向价值观输出的节目产品,如大家所熟知的《波士堂》、《开讲啦》正是唯众传媒制作理念的代表作品。十年来,唯众一直靠“行动力”去传播正知、正念、正能量。

  《十三五规划建议》指出,到2020年要让“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文化娱乐产业2015年总体规模达到4500亿元,在2020年有望达到一万亿元。文娱产业必将迎来全新的机遇与挑战,甚至新的洗牌,只有机警的行动派和勤恳的实干家才能有未来。

  我坚信经济是一个国家的底气,而文化则是一个国家的灵魂;坚持文化自信,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是我辈文化产业企业的责任和使命。2017让我们一起,用“行动力——预见中国经济新黄金时代”!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任琳贤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