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5日12:03 新浪财经
著名军事分析专家李莉 著名军事分析专家李莉

  新浪财经讯 由《中外管理》杂志社主办的“第25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于2016年12月3日-5日在北京召开,著名军事分析专家李莉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手机市场2003年2006年是诺基亚第一,全球手机市场占有率高达72.8%。当时诺基亚的前CEO认为苹果在手机市场不会成为一个强有力的对手,然而从2009年,诺基亚出现了大规模的销量下滑,到2012年已经跌出前五,2013年被收购已是一个必然趋势。

  而在苹果研发触屏手机前,诺基亚有员工也曾提出做智能手机的提议,但被高层因研发价格过高而否决。“诺基亚是败在了自己对于对手的无知,对于互联网移动大潮的未知。”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