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18:10 新浪财经
美特斯邦威董事长周成建 美特斯邦威董事长周成建

  新浪财经讯 “2016世界浙商上海论坛暨上海市浙江商会成立三十周年大会”于2016年11月19日在上海举行。美特斯邦威董事长周成建出席并演讲。

  在谈到浙商精神时,周成建称,首先是坚韧不拔,但更应该是求真务实,不忘初心,用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不断把自己做强、做好。回到美特斯邦威,他表示,应该借助时代的力量,使企业变得更优秀、更具有竞争力。

  而对于“双十一”的战绩,周成建称,在服装板块当中,美特斯邦威增长比较快,“今年与去年相比增长了70%多”。其认为,过去20年,美特斯邦威是粗放型管理,如今竞争加剧,更需要精益求精,“我们从去年开始调整为以质量取胜,不再是盲目追求规模和速度,这有很大的改变”。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