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9日15:44 新浪财经
西安艾润物联网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林祥 西安艾润物联网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林祥

  新浪财经讯 “2016中国智慧城市年度论坛”于7月29日在北京举行。西安艾润物联网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林祥出席并演讲。他表示共享停车位提高了社会效率,促进了城市的缓堵保畅,盘活了车位的资源。

  以下为会议实录:

  王林祥:非常高兴在这里和大家一起来分享,我们所做的这个工作叫做互联网+智慧停车4.0。主要是解决咱们停车难的问题。我们这套系统它提高了社会效率,促进了城市的缓堵保畅,盘活了车位的资源。我们所做的平台,它所应用的技术主要是智能硬件+云平台+移动终端。这个智能硬件是我们用嵌入式技术应用于停车场管理,淘汰了个人电脑。我们用智能硬件以后淘汰了个人电脑,终端就是移动平台,数据是在云平台里面进行管理。

  4.0主要有三个概念,一个它是基于物联网技术框架,就是说我们把这个智能硬件与停车管理系统和互联网紧密地融合,实现了这样一个物联网的技术构架,然后我们把云平台和移动技术相结合,所以我们称之为它为互联网+智慧停车4.0。

  第二个就是在这个系统中,它的核心部分之一就是我们的iRain parking硬件。我们自发研发了互联网+4.0的云平台,它的数据都在云平台上进行管理。这是我们主要的基础架构。

  按照这个基础架构,我们现在在全国各地进行着布局,进行着停车场资源的一些整合。我们的系统它可以为停车场的管理者,我们可以给它通过移动平台送到他的手机端上去,他可以实时了解停车场现场运营情况。比如我现在的手机端实际上就是北京某一个停车场进出的实时数据,就在我的手机端实时反映,也就是说把线上和线下打通,使得线下的停车场所有的数据,包括有收费员的,包括进出停车场车辆的,包括它的后台管理者的,等等它的这些操作,你不同的管理者,你可以有你的终端来对前端的各种操作实时进行管理。

  我们为车主提供了APP,这个大家都常见,现在已经有很多公司做这个了。我们为城市的管理提供了这样一个管理平台,这个管理平台实际上分为多级的,可以是为集团化客户的,也可以为城市的不同的专业部门的,也可以为城市的政府提供的。我们为智慧城市的交通,智慧城市的建设以及国家的安全提供这样一种停车数据的服务。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香港证监会“夺权”港交所?

不论哪一个监管机构主导上市审批,提升港股市场素质最终仍需落实到企业管治的改善和规范中来。改革上市架构,在推动改革的漫漫长路中,只是第一步的尝试,未来无论法律条例的修改,监管和执法的加强,还是投资者教育的改进,无处不关键,也无处不艰难。

商务部为何棒打“美年大健康”

假如商务部这一大棒狠狠砸下来,不是打蔫了“美年大健康”,而是窒息了中国医疗市场健康发展的活化因子、消解了医疗服务及健康管理市嘲供给侧”改革能量,中断了医疗服务市场多层次需求与多层次供给的有效循环。

华润才是结束万科宫斗的钥匙

很久以来,华润并没有太多的声音,可能是囿于央企的身份吧。但王石主动敲门来了,华润该如何表示呢?一扇门关上,另一扇门快要打开了!

日元为何能成为避险货币?

半年来,日元对人民币的涨幅已接近30%,促进了人民币在没有对美元大幅贬值的情况下有序释放了对一篮子货币的贬值压力,并通过改善贸易条件推动了中国出口的企稳。在日元币值趋稳之后,一旦美联储加息预期重启,人民币对美元贬值压力可能再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