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12日19:31 新浪财经
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张晓骏 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张晓骏

  新浪财经讯 “第三届中国产业改革发展年会”于2016年6月12日在北京举行,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张晓骏出席并发言。

  谈到创新时,张晓骏认为,所有企业的创新都可以归纳为四个维度上的综合,产品创新,对提供的东西(产品和服务)的改变;流程创新,对产品和服务的生产和交互方式的改变;定位创新,对产品和服务所定位的市场以及目标群体的改变;商业模式创新,对企业获取价值的方法和方式的改变。

  张晓骏指出,两类创新项目投资人最关注,“一是基于互联网+的创新项目,以流程创新为主,二是基于突破性新技术的创新项目,以产品创新为主。”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贾韵航 SF174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没有特别措施经济将L型20年

如果没有特别的措施,未来国民经济增长速度,将长期沿着L型滑行20年左右的时间,2036年能否东山再起,主要还是取决于2016年以后人口生育和增长的势头。

中国这些问题让我睡不着觉

中国要准备万一,要有点“断电”措施的准备,实在不行,那也好采用硬隔离的办法,冷静几天了。这不是应付小灾小难的,这是应付席卷全球、大灾大难的紧急措施,没有办法的办法。

警惕英国脱欧这只黑天鹅的冲击

此前预测6月份有两只黑天鹅,一只是美联储或飞出加息这只黑天鹅,另一只是英国脱欧或成真这只黑天鹅。目前,第一只黑天鹅已经基本断定难以出现了,而第二只黑天鹅出现概率大大增加。

美元加息或在四季度或年底

朝前看,下一次美元加息可能会在四季度或年底,届时杭州G20峰会落幕、人民币也将被正式纳入SDR,我们预计人民币贬值压力可能会再次上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