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10日16:03 新浪财经
美中互利和睦家医院总裁李碧菁 美中互利和睦家医院总裁李碧菁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家》主办的“2016年商界木兰年会”于4月10日在北京举行。美中互利和睦家医院总裁李碧菁出席并演讲。

  在李碧菁看来,虽然今年中国经济增速有所放缓,但未来二十年,中国经济仍然会快速发展。具体到和睦家所在的医疗服务行业,李碧菁表示,中国消费者对医疗服务有了越来越多的需求。“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花自己的钱,去服务更好的医院,而不是去指定的公立医院”。

  之所以出现这样的转变,除了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之外,李碧菁认为人们的消费思想也与以往不同,“原来买一个漂亮的包或者漂亮的衣服放在消费的第一位置,现在的消费者更愿意为生活质量花钱”,以此,其认为,中国的医疗行业已经进入到了加速发展阶段。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