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娱卫视荣膺电视媒体1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44 新浪财经

  

华娱卫视荣膺电视媒体10强

电视媒体十强榜奖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中国品牌媒体100强”名单10月20日揭晓,其中华娱卫视作为境外电视媒体荣登“电视媒体十强榜”。

  该评选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中心、中国报业网、中国广告协会报纸委员会、人民网传媒频道、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龙源期刊网、《大市场-广告导报》联合主办,最终华娱卫视与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凤凰卫视等获选为“中国品牌媒体100强”中的“电视媒体类10强”。

  作为国内首家取得广东地区有线网络落地权的境外频道,华娱卫视凭借其境外媒体的强势背景和先进管理,汇聚两岸三地电视媒体精英,用短短几年的时间迅速成长为华南地区领先性娱乐电视品牌。华娱卫视全天24小时为国内观众引进亚洲乃至世界各地最新的娱乐节目并同时提供具有创新意念及独特表现手法的自制节目。

  近年随着《宫》、《爱情魔发师》、《大长今》、《浪漫满屋》等亚洲超人气节目的内地独家首播,以及优秀自制节目的推陈出新,如《夜来女人香》、《世相夜总绘》、《嗨!幸运的》等,华娱卫视不断改写丰富着广大观众的娱乐体验。此次华娱卫视荣登“中国品牌媒体100强”的“电视媒体类10强”,证明了华娱卫视的品牌号召力得到了观众和业界的充分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