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传媒 > 正文
 

梦想中国明日启动 央视将直播七大赛区海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东方早报报道,提前拿到国家广电总局批文的《梦想中国》,将于明日在北京正式启动。而昨天上午,“超女”主办方在湖南召开关于举办今年活动的内部工作研讨会。两大巨头已经摩拳擦掌,今年选秀节目战场又开始硝烟四起。

  【赛区】

  《梦想中国》设七大赛区

  据了解,《梦想中国》明日将在北京举办一个声势浩大的启动仪式发布会。李咏将与北京众多明星和上届获奖选手一起出席启动仪式。今年将在北京、沈阳、成都、广州、上海、西安、南京开设七大赛区。

  “超女”八大赛区缺两席

  而今年的“超女”分赛区将在八个城市展开,目前已经确定了长沙、沈阳、成都、西安、广州、郑州六个赛区,除了去年的长沙、成都、广州、郑州赛区外,放弃了杭州赛区。而还有两个分赛区城市目前仍在商讨中。

  【海选】

  《梦想中国》央视直播

  赛区的具体设置城市全部确定之后,启动工作也将随之开展。平民秀之所以掀起全国关注热潮是因为全民参与的“海选”,关于广电总局今年最新提出的海选电视活动分赛区不得在卫星电视播出,就此《梦想中国》似乎没有这番困惑,央视将为七大赛区擂响战鼓。《梦想中国》七大赛区海选不在地方台播出,而全部由央视二套对七大赛区所有赛事进行现场播出。

  “超女”海选不直播

  

湖南卫视方面表示肯定会按广电总局的要求不直播各个赛区的“海选”,如此一来各赛区将以“各自为政”形式举办,而观众短信支持率也会因此大大降低,但为了让观众领略到海选的精彩内容,湖南卫视方面正在研究两全之策。目前,主要有播出海选的精华片段、制作特别节目予以播出、在网络上播出、推出音像制品等建议,但这些都只是来自各方的提议,能否成型还需要上报广电总局确定。(李云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