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影视*广播 > 正文
 

超女今年办不办尚未确定 众多栏目参与平民选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23:12 新京报

  湖南卫视副台长刘向群表示

  本报湖南专电 (特派记者 王剑英) 湖南卫视由大兵主持的《谁是英雄》栏目也向《超级女声》学习了,栏目组前往成都等5个城市进行奇人绝技的平民选秀。

  而今年“超级女声”是否继续举办成为各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湖南卫视副台长刘
向群表示,今年的《超级女声》已经申报待批,“湖南广电总局原则上基本同意了,我们正在等待消息”。

  在《谁是英雄》的发布会上,今年的《超级女声》是否继续举办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但依旧没有得到确切的答复。湖南卫视副台长刘向群表示,今年的《超级女声》已经申报待批,“湖南广电总局原则上基本同意了,我们正在等待消息。”湖南卫视台长欧阳常林也出席了发布会,做了简短的致辞,便匆匆告辞而去。

  继《美丽中学生》、《闪亮新主播》以后,《谁是英雄》也加入到模仿“超女“的队列中来。《谁是英雄》是一档平民英雄选秀活动,所有有才艺绝活的人都可以参加,而栏目组将在长沙、成都、武汉、南京和沈阳五地进行海选和路演,整个活动历时4个月之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