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影视*广播 > 正文
 

澳大利亚新闻集团去年第四季度盈利大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7:4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8日电 世界最大的新闻媒体集团之一澳大利亚新闻集团8日公布,去年第四季度该集团盈利达到10.8亿美元,比上一年同期增长近两倍。

  数据显示,新闻集团去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从上年同期的65.6亿美元增至66.7亿美元。该集团股票每股收益达到21美分,略高于分析人士的预期。

  新闻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鲁伯特·默多克表示,公司盈利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其有线电视网络业务和广播电视业务的利润增加。去年第四季度,新闻集团有线电视网络业务盈利增长了15%。同时,广播电视业务盈利也增长了20%。

  

澳大利亚新闻集团的业务覆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陆、英国、拉丁美洲和太平洋地区,主要产品及服务范围包括制作与分销电影、卫星和有线电视网络及数字广播系统以及报纸、杂志的出版等。最近,新闻集团将其总部从澳大利亚迁到了美国。(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