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影视*广播 > 正文
 

春晚牌局之湖南卫视:20张超女牌壮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4:22 新闻晨报

  红中:没别的好说,这一个红色的中心,自然是现在湖南卫视手上最大的大牌———超女了。如今,李宇春已经确定要加入到大三元的行列中来。23日晚,她将现身设在神6发射基地———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分会场演唱,而且这完全是李宇春自己要求的。届时候选的演唱曲目有《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zombie》、《冬天快乐》等,而且她还将展示自己刚刚从韩国学回来的舞步。

  另一位超女红人张靓颖也将到场助威,由于其“海豚音”的威慑力,所以选择了非常高难度的《青藏高原》,只是不知道用海豚音演唱此歌会有什么效果?

  由于

湖南卫视把周笔畅抓在手上犹疑不定,结果被上海文广一把抢了过去,使得湖南卫视追悔不已。不过,湖南卫视在自己的这把“大三元”里,将一共祭出20张超女大牌,声势蔚为浩大。

  发财:“恭喜发财!”这是南方人在过年的时候最喜欢说的一句话,这不,一帮来自港台的明星义无返顾地助湖南卫视发起了财。张学友、周杰伦、潘玮柏、王力宏、张信哲、陈慧琳、孙燕姿等港台歌坛天王天后级明星都在邀请之列。不过啊,到底最后谁能来,还都没定。

  白板:仅有“外来的和尚”对湖南卫视来说是远远不够的,他们还有大量的本土好牌。就主持人水平,在全国也是数一数二的。汪涵、何炅、李湘、曹颖坐镇湖南本土,李维嘉、杨乐乐外派到了神六发射基地的分会场。有这几大名嘴坐镇,这大三元打起来可就轻松了许多。

  作者:□晨报记者 曾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