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利用内部信息炒股盈利 日本NHK记者被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7:32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 日本广播协会(NHK)3名工作人员因涉嫌利用内部编辑系统信息炒股盈利,目前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日本共同社17日报道,NHK两名记者和一名主管去年3月通过编辑系统的未发稿信息,得悉日本善生公司计划收购卡帕寿司连锁店股份的消息。他们趁机购买了1000至3000股卡帕股票,第二天即卖出。每人盈利在10万日元至40万日元。

  NHK会长桥本元一说:“媒体工作人员滥用信息,这是不可原谅的行为。我们谨向观众深表歉意,将严肃处理这一事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