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传媒 > 正文
 

南方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被群殴 警方介入调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21:11 南方都市报

  凶手身份不明,受伤记者抓获一名嫌疑女子,警方高度重视介入调查

  南方都市报驻深一记者在采访时,遭到几名不明身份男子群殴,导致其鼻梁粉碎性骨折。受伤记者现场抓获一名嫌疑女子,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该记者介绍,昨天下午6时左右,他接到报社任务,到深南路与上步中路的交叉路口
采访。该记者说,事发当时,他手中拿着摄影工具,站在路口摄影照片。此时,突然一名女子对着他说了一句话,还未等他反应过来,3名较瘦弱的男子走过来,二话未说将他拽住。该记者见状,一边回应几名男女,一边护着手中的照相机,希望他们不要损坏手中的照相机。在他与4名男女对话时,又从一旁冲出4名壮男,他们抓住该记者手中的相机,并把该记者向无人的地方拖。由于该记者反抗,4名壮男把该记者打倒在地上,引来了围观的路人。

  该记者说,他倒地后,几名男子抓住他手中的相机不放,一名男子用脚对着其鼻子和眼部猛踢几脚。此时,他一边保护自己手中的相机,一边对围观的群众说:“我是报社记者,他们在行凶,请你们帮忙报警。”围观的路人见状,纷纷拿起手机报警。几名打人男子见状,撒腿逃跑,该记者火速起身,抓住一名向他讲话的女子。

  几分钟后,南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一边将受伤的记者送往

医院治疗,一边将该记者抓住的女子控制住。

  当本报文字记者到场时,发现一名打雨伞的女子被现场民警控制住,一名报警的路人正指责该女子。该女子上衣上还沾着鲜血,称身上的血是受伤记者抓住她时留下的。事后,南园派出所民警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医院检查,该记者头部受伤较重,鼻梁被踢得粉碎性骨折,截至记者发稿时仍在医院进一步治疗。此案目前已引起了福田警方的高度重视,已调动警力介入调查。

  本报领导获悉记者被打一事十分震惊,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并介入调查此事,严惩肇事者,以保障记者的采访权益和人身安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