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网络*手机 > 正文
 

中国网民人数已超1.1亿人 网站数量超过69万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 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今天在公开场合介绍称,目前,中国网民总人数超过1.1亿人,网站数量超过69万个,互联网已深入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

  2月15日上午10时,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阎晓宏在会上介绍了近期中国查处网络侵权盗版行动等方面情况。

  阎晓宏说,为了贯彻中国政府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打击侵权盗版活动的工作要求,国家版权局于2005年9月—12月开展了一次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行动。

  阎晓宏介绍说,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迅猛。根据最新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目前,中国网民总人数超过1.1亿人,网站数量超过69万个,互联网已深入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社会影响力大、发展前景广阔的新型产业和新型媒体,在

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发挥着愈来愈重要的作用。(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