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届中国广告节联手星光大道倾力打造开幕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7:01  新浪财经

  2006年11月11日《星光大道》特别节目为我们带来一台火爆而又特殊的电视节目,这台文艺晚会由北京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精心策划并联手《星光大道》栏目组倾力打造。

  开幕文艺晚会现场极其火爆热辣,3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告精英在欢呼声中迎来了《星光大道》2005、2006年度和月度冠军们,其中包括阿宝、茸芭辛娜、郝歌、李雨、风云组合等,这些从普通百姓中走出来的明星不仅在晚会节目中激情碰撞,并且通过演唱我们耳熟能详的广告歌曲,与现场广告精英们深情互动,尤其当青年歌手兰妮儿所演唱的丽江民歌时,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这台晚会,盘点了中国广告发展上精彩历程,是献给中国的广告人、传媒人和广告企业的盛大礼物。红塔、胜利油田等国内诸多的知名企业参与到晚会中来,特别是伊利企业——2008北京奥运会唯一乳品赞助商,在晚会中上演了精彩绝伦的伊利奥运理念的宣言,而刚刚荣获2006年CCTV中国魅力城市殊荣的丽江也在晚会上一展古城风采,迪庆州人民政府运用神秘四人组的精彩演出,生动的刻画出世人心中的“香格里拉——心中的日月”。

  本次《星光大道》出动超强阵容,利用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这一契机,为全国电视观众奉献出如此创意绝佳的电视节目,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娱乐节目市场,星光大道独辟蹊径,在诸多的类似节目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上升势头。相信这个央视的品牌栏目,必将不断创新,成为中国最出色的娱乐节目。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