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广告*公关 > 正文
 

三大户外广告商暗战沪上电子站牌广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02:45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实习记者 李亚馨 发自上海

  Tom.com、白马、法国德高贝登已经在为争夺上海电子站牌广告资源暗自发力。

  昨日,上海市电子站牌系统的建设和运营方——上海文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文广科技”)副总经理严克勤告诉《第一财经日报》,目前接触下来,他们比较倾心于Tom.
com,并且双方已经有了基本的合作方案。此前,白马和德高贝登都曾与其洽谈过。

  2平方米是上海公交车站电子站牌灯箱广告位的面积,在这个电子站牌上,还会有一个电视屏幕播出新闻资讯和广告。到2007年,上海市外环线以内近5000个公交车站的老式站牌都将换成这种新的电子站牌,每天将会有超过1200万人次的客流与这个2平方米的广告位相遇。

  这样优质的广告位,对于资源渐趋稀缺的户外广告业来讲,无疑是一种致命吸引。Tom.com、白马、德高贝登,国内三大户外广告运营商同时将眼光投向这个资源。

  严克勤说,这三家公司都成功运营过许多户外广告,各自具有相当的优势,文广科技很愿意与他们合作,但在这一项目上的最终合作方却只能有一个,最后结果将视各方提供的方案而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