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广告*公关 > 正文
 

定位高档消费场所 活跃传媒加速布点挑战分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9:13 每日经济新闻

  活跃传媒加速布点挑战分众

  定位高档消费场所,目前正募集二期风投,总额约为1000万~2000万美元

  胡伟 每日经济新闻

  分众传媒海外上市成功,并于1月8日宣布合并聚众传媒的同时,搭建“中国享乐人群互动传播平台”的活跃传媒也在募集第二期风险投资,总额约为1000万~2000万美元,计划加速进行针对全国高档消费场所的网点铺设,以吸引更多高档消费品广告客户的投入。

  活跃传媒负责人昨日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该公司今年底将在全国搭建800~2000个网点,未来两年内将在全国搭建5000~20000个网点。

  有别于

分众传媒的广告传播内容,活跃传媒的视频设备主要针对高档娱乐场所消费人群,播放自行策划制作的时尚、高档消费类节目,以频道化的形式播出,并通过Internet发送到全国各网点,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参与进来进行互动。目前活跃传媒已有足球、时尚等3个频道,2006年6月之前将会增加到7个频道,内容包括影视、搞笑、MV等。

  上述活跃传媒负责人表示,在其视频播出网点,高档消费人群看到视频内容的同时,视频中的产品就在他们身边,广告效果也就更为直接有效。活跃传媒提供的数据显示,人群在楼宇电梯中的停留时间平均只有6~10秒,而在酒吧和高档娱乐场所中平均停留的时间则可达2.9小时。

  与分众传媒不同,活跃传媒的消费者定位主要针对高档消费场所的高消费人群。

  据悉,活跃传媒2003年获得瑞典Brainheart 150万美元的第一期风险投资,去年8月前完成技术运营建设,成立北京心动新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活跃传媒目前已经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的400多家高档消费场所,每年可以覆盖3200万享乐人群,并已争取到了大批手机、珠宝、汽车、

房地产等高档消费品广告客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