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一财经日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7:26 第一财经日报

  《第一财经日报》是中国报业市场上一座里程碑式的报纸。她由三家重量级的传媒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北京青年报社联合主办。是一份权威、主流的全国性财经日报。

  《第一财经日报》密切关注全球化背景下中国经济的发展和社会进步,反映中国经济变迁的整体图景,追踪世界经济和金融投资动态,提供财经新闻和政策解读,报道产业最新资讯,作出市场深度分析,传递管理经验,把握科技趋势,塑造财富伦理,普及商业文化。

  她是一份深具新闻价值、工具价值、决策参考价值、投资指南价值、管理借鉴价值、潮流引导价值的每日必读的主流日报,并将在中国的经济、金融、投资、工商、产业、技术、商业教育等众多领域发挥重要的信息和舆论作用。

  目前,《第一财经日报》在全球主要城市拥有超过200人的采编队伍。

  国外,《第一财经日报》在纽约、华盛顿、渥太华、洛杉矶、伦敦、巴黎、东京、布鲁塞尔、新加坡等国际城市派有记者。

  国内,《第一财经日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五个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区设有记者站,并在南京、重庆、武汉、成都、西安、长沙、济南、昆明、青岛、福州、杭州等全国十余个重点城市派驻记者。

  自2004年11月15日创刊以来,《第一财经日报》恪守新闻的真实与独立原则,传播权威的信息和声音,努力为读者带来丰厚的价值。

  第一财经日报,2008年起,由每周五期增加到每周六期,周一至周六出版,周六增出“

理财生活”。完整覆盖经济政策、金融市场、公司产业,为广大投资者、经营管理者和决策者创造价值,开阔视野,增广智慧,成就财富梦想。

  相关链接:

  第一财经日报创刊专题

  第一财经日报创刊一周年专题

  第一财经专题

  第一财经日报博客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